感覺怪怪滴!!
怪在哪??說真ㄉ...不知...
好像少ㄌ點什麼...
ㄚ!!
少ㄌ妳們...
怪怪點出在這裡...
以前如果放假...
總有你們打電話來哈啦...
現在...唉!!
算ㄌ唄!!
那些很樂ㄉ日子...
都是在昨天ㄌ...
先入為主??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
但我也不能怎樣ㄌ...
不是嗎??
不管怎麼樣...
即使你們不再把我當朋友ㄌ...
我還是希望有一天...
妳們可以知道...
我沒有把妳們ㄉ友情當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hsieh82 的頭像
    cmhsieh82

    cmhsieh82的部落格

    cmhsieh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