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下了腳步看著你 
可愛美麗的背影
希望好運就此降臨
耶耶
聽著我最喜歡的CD
終於我股起了勇氣
把我的愛向你說明
耶耶嘿
你的憂鬱帶著是你的大眼睛
已經攻佔我的心
乎 耶耶
就讓我把每一個你摟在懷裡 說愛你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yo xxx for me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我停下了腳步看著你
可愛又美麗的背影
希望好運就此降臨
耶耶
聽著我最喜歡的CD
終於我股起了勇氣
把我的愛向你說明
耶耶嘿
你的憂鬱帶著是你的大眼睛
已經攻佔我的心
乎 耶耶
就讓我把每一個你摟在懷裡 說愛你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yo xxx for me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yo xxx for me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我會永遠在這裡
一直不停等著你
baby快給我你的心
yo xxx for me
我會永遠在這裡
一直不停等著你
baby快給我你的心
baby baby就是你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我會永遠在這裡
一直不停等著你
baby快給我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hsieh82 的頭像
    cmhsieh82

    cmhsieh82的部落格

    cmhsieh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