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妳們不會懂...
但已經不重要ㄌ...
就像妳說ㄉ...形同陌路是我自找ㄉ...
是與不是...已經失去準則...
妳們說ㄉ...我都懂...
我也知道妳們ㄉ想法...
因為如果角色調換...
我應該也會這樣...
只是原本以為...妳們會懂...
有點累而已...
畢竟曾是那麼交心ㄉ...
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覺得...
對方在狡辯吧!!
因為氣在心頭...想法總是專一而直接...
說不怪妳們變成是我自命清高...
不如說是結果是我自己設下ㄉ吧!!
妳們ㄉ事...就當是給我ㄧ個教訓...
就算再相信朋友...相信彼此ㄉ交心...
也別太深信對方會同等ㄉ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hsieh82 的頭像
    cmhsieh82

    cmhsieh82的部落格

    cmhsieh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