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屏東ㄉ日子...也將近四個年頭ㄌ...
從來沒有想過...還可以在和冠培聯絡上...
ㄏㄏ...怎麼可能忘記他...
忠孝和海濱...有著我ㄉ真朋友...
緣分真ㄉ很奇妙...
當即時通對話框上出現潘冠培三個字ㄉ時候...
心理ㄉ想法...就是...
真沒想到還會再看到你...
忠孝ㄉ朋友...給我ㄉ是堅貞ㄉ友情...
海濱ㄉ朋友...給我ㄉ是熱情ㄉ支持...
說真ㄉ...我很好命...
這麼好ㄉ人...這麼難得ㄉ朋友...
我居然一次擁有這麼多...
即使有時候會累...會想哭...
身邊總是有很多...給我依靠ㄉ肩膀...
有忠心...有窩心...有義氣...也有真誠...
有熱情如火...也有冷淡似水...
但...都是讓我感動不已ㄉ友情...
給我所有ㄉ朋友們...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hsieh82 的頭像
    cmhsieh82

    cmhsieh82的部落格

    cmhsieh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